返回资讯

顺义区科协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顺义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19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顺义区科协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支援石园街道中晟馨苑社区参与卡口值守、扫码测温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充实人员力量,在抗疫一线彰显科协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区科协党组书记田法德下沉一线调研,慰问我单位值守人员

▲区科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玄下沉一线调研,慰问我单位值守人员

在下沉一线调研时,田法德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家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精神,并强调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科协力量。

▲区科协下沉一线党员干部在石园街道中晟馨苑社区卡口值守、扫码测温

截至目前,区科协共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回社区报道、支援社区(村)志愿服务参与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维护秩序、卡口值守、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百余人次。

下一步,区科协将持续落实好下沉一线支援社区工作,认真履职、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各区科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