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资讯

北京农学会和北京作物学会共同举办青年人才托举评审会

信息来源:北京农学会      发布时间: 2022-10-18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根据《北京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加强新时代科协系统人才工作的意见》,北京农学会和北京作物学会于10月14日,共同举办了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申报评审会。

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云开教授、   中国农科院作科所徐建龙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李自超教授、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林果所郭继英研究员、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生物所所长王旭明研究员、北京作物学会秘书长王卫红六位行业专家作为评审专家参与本次评审会。

本次申报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项目的七位青年科技工作者为:翟来圆、郭海峰、赵怡锟、冯吉、郭雅杰、刘鑫、李丹丹。答辩形式为15分钟PPT演讲,5分钟评委提问,七位参评选手分别从教育背景、科研工作、创新性、成果应用、未来三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介绍。

七位青年科技工作者科研工作优异,诚信踏实,获得评审专家一致好评,同时各位专家对每位参评人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详细的指导,包括工作成果的侧重点、支持平台、工作计划等。

在总结环节,北京作物学会理事长赵久然和北京农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素芬对青年科技人才也提出希望,希望青年人才在责任导师的指导、学会平台的支持和所在单位的培养下,脚踏实地、潜心研究、守正创新,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事业中;同时也会积极为青年人才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科技创新平台、职业发展平台和跟踪服务平台,并且持续关注青年人才的发展,助力人才成长。

学会协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