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资讯

通州区科协举办智库基地及乡村振兴工作站对接研讨会

信息来源:通州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科协智库服务副中心工作,搭建科技人才为区域经济、产业发展和企业科技创新服务的桥梁,推动通州区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工作开展,10月14日,通州区科协召开智库基地服务副中心工作对接会。会议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副院长曾昭海,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鞠荣华,区科协主席金文岭,北京科技教育中心干部孙磊,安宏宇以及相关专家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分别参观了五彩原野农场、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农业基地建设情况。并一起交流研讨了科技小院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站活动开展以及智库工作对接等方面的工作。

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副院长曾昭海表示:科技小院建设要做出小院的特色,配合学校的师生资源,有序地推进科技校园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站工作要在开展交流活动、基地合作共建,农民技术培训等方面做细做实,发挥好乡村振兴工作站的作用。

区科协主席金文岭在发言中提出:要积极推进北京市科协专业智库基地通州行工作。持续推进智库工作对接,在11月和12月开展智库基地与园区的对接工作,及时梳理需求,将第一次征集的需求进行持续推进;加强乡村振兴工作站工作,中农富通作为通州区乡村振兴工作站要面向区内农业基地以及科技小院等单位,及时收集整理需求,发挥农业带头和辐射作用,同时,积极对接中国农大专家资源,将专家资源真正落地到副中心建设。

各区科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