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资讯

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李健带队到北京老科总调研服务企业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2022年10月14日,中国老科协副会长、企业技术创新专委会主任李健带队到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调研服务企业创新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北京中科老专家技术中心召开,由北京老科总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鸿博主持。

北京老科总副会长、服务企业创新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元明从完善组织建设、以需求为导向助力企业创新、服务行业领域建言献策以及广泛动员支持更多老科技工作者参与助企创新工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北京老科总近年在服务企业创新方面的工作。北京老科总服务企业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中科老专家技术中心执行主任魏立新介绍了中科老专家中心在助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及感受。与会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分别围绕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李健对北京老科总在助力企业创新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北京老科总下一步推动服务企业创新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发展,更好地推动助企创新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老专家服务团、企业老科协以及高校老科协在内的助企创新平台建设,搭建好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发挥作用的平台;三是进一步助力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国家大力发展的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升级。他希望,北京老科总要充分利用好首善之区的人才优势和智力资源优势,在服务企业创新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委会副主任、中国老科协核工业分会会长孙又奇陪同调研。中国科学院老科协副理事长马扬、陈树堂、李乃煌,北京中科老专家技术中心、中国老科协秘书处以及北京老科总秘书处等有关同志参与调研座谈。

学会协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