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资讯

房山区科协策划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系列线上科普剧展播活动

信息来源:房山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12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这一重要指示精神,房山区科协策划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系列线上科普剧展播活动。活动旨在营造爱党爱国、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激发全区人民创新创造热情,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共3期,将采取线上展播的形式,通过北京房山官方微信公众号、微赞平台、抖音、哔哩哔哩、快手等平台同步进行展播。科普剧共分为“趣说科学”“科学小知识”“礼赞科学精神”三幕,其中加入了科普情景剧、科普动画、科学小实验、科普故事、文艺表演等内容,通过趣味剧目的形式向大众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青少年科学梦想,引导孩子们树立科学志向,从娃娃抓起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各区科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