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资讯

东城区科协召开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信息来源:东城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11

为贯彻落实区纪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10月11日上午东城区科协召开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东城区科协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科协党组书记李军同志主持。

首先,由各部室负责人汇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办公室、学会部和科普部负责人依次做了汇报。随后各主要领导就各科室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了梳理。随后纪检书记王雪凤同志对本单位政治生态和党风廉政形势进行研判,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研提整改措施。

区科协党组书记李军提出:1、必须清醒认识新时代党风廉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切实担当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科长要把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2、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强化机制抓落实,加强队伍抓落实,上下同心、齐抓共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3、要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和意识形态工作贯彻到科协工作中,注意舆情把控,为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各区科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