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资讯

北京市科协与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北京市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      发布时间: 2022-10-10

10月9日,北京市科协与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就2022年服贸会开展及北京市科协参与服贸会情况进行经验总结交流,并围绕2023年服贸会筹备等工作进行工作对接。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玲、宦敏,北京市科协副主席郭鲁钢参加座谈。

郭鲁钢表示,感谢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对北京市科协参与服贸会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北京市科协发挥组织优势,广泛动员科技工作者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服贸会活动。市科协参与了服贸会主会期期间的8场论坛会议,市科协所属社会组织还举办了3场主会期展览展示,《2022中国服务设计报告》《2022北京餐饮业观察报告》等不同成果在服贸会期间发布亮相。市科协也充分发挥融媒体矩阵作用,市科协公众号发布27篇服贸会相关文章,有效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希望与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密切联系、加强沟通,提前谋划,充分发挥市科协系统资源优势,积极参与2023年服贸会的相关活动。

周玲表示,2022年北京市科协及所属科技社团积极参与服贸会,高质量完成了相关会展工作,对于服贸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重要支撑。2023年围绕服贸会提质增效,希望市科协在论坛举办、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宣传渠道等方面持续与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加强合作,共同做好服贸会的举办工作。

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会议活动处、新闻宣传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北京市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宣传文化部、创新服务中心、科技国际交流中心等部门单位同志参会。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