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九届北京国际科技电影展

发布日期:2021-12-24

12月25-31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科技电影展将在央视网云上举行。本届影展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科学中心和北京电影学院承办,是2022科学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品牌 “北京科学嘉年华”活动之一。

北京国际科技电影展自2011年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8届,世界科技电影界、科学界及科技馆的专家,共同就提升科技电影的品质和公众普及度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影展以专业性、开放性、国际性为诉求,搭建国际科技电影沟通与合作的平台,汇聚科技电影资源、促进国际科普交流,为公众提供参与科学、欣赏科学、理解科学的渠道,促进中国科技电影与科普事业的发展。

本届影展以“科技致美,影像为媒”为主题,设立特别放映、主题交流和融媒体展映等三个活动单元,通过优秀科技电影展映、公众放映、学术交流等系列活动,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