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资讯

2021年度北京市科协重点调研课题中期评审会召开

信息来源:调宣部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24日,2021年度北京市科协重点调研课题中期评审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来自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科普研究所、市委研究室的7位专家听取汇报并进行了评审。

《2021北京科技工作者思想状况调查》《北京形成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关键问题及路径研究》《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比较研究》等20个课题承担单位分别围绕课题的研究进展、阶段性研究成果、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汇报。专家评审组认为今年的选题非常具有现实意义,与首都中心工作结合比较紧密。各课题组总体完成情况良好,研究比较规范。评审组逐一对课题进行评审,针对进一步聚焦北京实际深挖研究成果,凝练更加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可落地的建议举措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调宣部将督促各课题组认真按照专家意见完善研究成果,确保各课题组高标准完成研究任务,形成一批高质量决策咨询成果。

调研课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