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资讯

丰台区科协举办2022年区科普益民惠农项目评审会

信息来源:丰台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1-10-22

为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落实《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加强丰台区科普项目规范化建设,提升科普项目实施带来的社会效益, 10月18日至20日,区科协组织专家对2022年区科普益民惠农项目进行评审。区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建宾,副主席李然出席会议,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任务和要求。

这次评审,从专家库中邀请了5位科普专家和1位财务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分初评、复评两个阶段,对丰台区街乡镇、学校、医院提交的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其中48个项目参加此次复评。通过专家审阅申报材料,听取项目申报单位汇报,专家质询与申报单位答辩,专家针对每一个项目进行研讨,形成评审意见和明确审定经费。

丰台区街镇、学校、医院的120名相关人员参加了这次评审会。每个申报单位都精心制作了汇报PPT,从项目的必要性、实施进度、经费预算、社会效益、可行性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通过回答专家质询,与专家进行沟通交流,增强了丰台区基层单位人员对科普项目的理解,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大家对科普服务于民的认识,促进了基层科普益民惠农实践行动。 


经理学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